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傻傻的带过~

今天考华语1和国语2
华语是我可以拿0分的科目,
今天的我就乱写一通~
因为哦,那个凶凶又可爱的PN.HONG是我华文老师~
所以我就怎样都要写点~

考试时,人的真面目都出来了~
看到就有点不爽~
如果你不要给答案,就不要跟人说等下~
还有,你不要给人答案就不要跟人拿~
有能力 这样厉害就自己做完他啦~
不爽不爽啊~
  

今天我一去学校
我亲爱的默默 买了我喜欢的蝴蝶结pin给我,
那天我只是玩玩的夹着,
哪里知道他跑去买给我~
好感动哦~
他说他还淋雨去买的叻~
哈哈~谢谢你亲爱的 
照片迟点上传,炫耀一下~哈哈 


秘密女人
好多天都没看到你了~
说真的我好想你~ 
电话里少了你的信息我真的不习惯~




 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