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好烦好烦

今天我没去学校...
原因就是病了~XD

朋友 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我恢复我们的友情,
可是 为什么每次你都给我觉得你就是如此,
还是 这就是你的人格?
我知道 你很多东西都说不出口
可是 你可以不要这样吗?
我还记得以前的我们 一起度过童年
骑脚踏车 出去 还一直去你旧家
就因为一个男人我们变得陌生
现在的我们 又说回话
可是 以为你会变 但你却没有~
自己想想吧 机会不是每次有的 ~

哒~我爱你
哈哈 不要害羞蛤~
你去KL买礼物给我,结果礼物就是 食物...
我不要做大肥婆啦~
你一直把我养肥了~你知道我现在多重吗?
够了够了~
你说要一起减肥哦
可是啊 减肥减到一直去吃咯~
听好 现在开始你给我减

爸爸 对不起
那天 对你大声了,也给你担心了
我   不是故意的...
很多东西不是我不想对你说
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
憋在心里的 东西只有我自己明白
所以我没有要你明白我~
我 算大了吧
应该会自己想我要的是什么了
给我些自由好吗?


一天一句 人人抗拒~哈哈

没有评论: